2013年2月28日星期四

塌台





今天下午發生的事。

光明日報的報道這麼說:另一樁豆腐渣工程?希望當局關注近期發生的體育館及高架天橋坍塌事件,別等到意外發生了,再來亡羊補牢。

雪州賽城一座未正式通車的高架天橋坍塌,慶幸沒有人傷亡。初步瞭解,該座天橋中間一根支撐的橋墩突然斷裂,使到中間部位塌了下來,形成V字形。

這座高架橋坍塌是於週四下午2時,發生在賽城往安曼布特拉方向,靠近賽城科學園的高架天橋,橋塌已影響整體結構。



網上有許多人在兴致勃勃的問,在第13屆大選來臨前,橋斷了,暗藏什麼玄機?

有人說,預示著倒台。

(BN bridge is falling down)

我想,這已經不能用倒台來形容了,更加貼切的,是塌台。

尤其,甲洞還有一條暗藏殺機多年,塞車高峰期,車子在橋下動彈不得,被綠網隨隨便便包著的柱子會有小石子墜下,彈中車鏡的時候,這樣的石屎大橋的倒塌,怎麼不會叫人想太多呢?

2 条评论:

anakmalaysia 说...

" LIU CHIA KA PA PA ", 80% kopi liu, 20% buat jejambat .BE END !

波波 说...

jia ba liao! jia ba liao! jia ba liao!
jia ka sipeh ba lia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