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7日星期三

民調一下,請大家配合多多參加





甲洞地區一間刮刮樂公司今天下午遭人闖入,不但辦公室內的一些物品被砸破,六七名刮刮樂成員也被毆打。他們闖入後破壞辦公室內的物品,並毆打在裡面工作的職員。

據瞭解,這批人闖入公司後,隨即捉住六七名正在遊說一名婦女繳付一些行政費用,以換取大獎的職員亂打一頓,一些人則去砸辦公室內的物品。

糾眾前來打人砸辦公室的事主曾經遭遇刮刮樂騙案,他指出,他與一班朋友到這間公司打人的目的是為了要警告這間公司,不要再以這種帶有欺詐性的手法欺騙民眾。

這篇新聞讓你覺得?

1)高興
2)太爽了,本來就應該要這樣
3)暴力解決事情是不對的,應該交給警方處理
4)難過

By: 大馬做莫醬?! Wat the hell M'sia?!

22 条评论:

yy 说...

报警有用的话,刮刮乐就不会持续出现了那么多年,都依然可以光天化日,大摇大摆站在人潮多的地方找水鱼行骗。

yeo 说...

一到四个都是我的选择,

高興这些人被打,
太爽了,本來就是报应,
暴力解決是不對,但警方處理不到位,
難過,政府从来没有认真采取行动!

波波 说...

嚴格來說,YY沒有做到選擇。

嗯,yeo是給了1-4各一分。

ok我們再看。

波波 说...

4得兩分。
作麼,這種事情不是應該交給馬打的咩?

kwanyau 说...

我也是选4
对警察已经完全没有信心了。。。
虽然,不排除警察也有正义的。。。

· 康華 · 说...

第5?

啤酒花™_J 说...

可以有别的选择吗?~~~心里的答案是》》》》》『—×(!#$P^($%$*(^(—¥!(¥……

没有就4

流金岁月~丽莲 说...

还有没有其他的选择?
1) 不会,因为还没被骗
2) 没人死,还好吧~
3) 这个~还是算了吧~
4) 难过~不是为被打的,而是为被骗的~
第5我自己觉得的,还没人死,小事很快又可以再来骗过~
这单还可以claim 保险。

弘农德仁 说...

是我去的话肯定会多带把刀好在这些禽兽身上刮刮乐下,然再把它们给阉。

薰衣草夫人 说...

那些人明目张胆的骗,因为警方无能;这些人明目张胆的打,也是因为警方无能。最终,自己动手吗?如果我被骗,是我愚,但我也会自己解决。

1piececloud 说...

我的亲友还曾被刮刮乐的员工恐吓过哩 ><

我的答案和yeo的差不多啦。

哎。虽然我唔赞成暴力。但是看他们胡作非为,我们的mata又似乎视而不见酱。。所以还高兴有人终于有人替天行道的~ 也是暗骂他们活该终于有报应了(如果可以因此引起警方注意而关进大牢就更加理想了!) 食得咸鱼要抵得渴咯~

匿名 说...

打得好~打得妙~打得大家拍手欢乐笑~

刮刮乐,你们去死啦!

jb 说...

贪心的人活该被骗!骗人的活该被打!打人的活该被捉!不捉打人的活该被骂。。。

匿名 说...

以暴制暴,以嚣张制嚣张。
如正常体制没法做到,偶尔搞大件事,让有关当局张开大眼(看来也只是希望而已),未尝不是好事。

选来选去,还是4。
是難過在正常法制下不应该发生的事,为何会发生呢?
一时冲动?走投无路?对体制彻底失望?

- 一针--

鸟语华想 说...

難過,刮刮乐不是“新”闻了,政府采取什么行动?
如果我被骗了,是不是都要靠自己”解决“?
无能的警察,无能的政府,我”靠“!

波波 说...

目前成績應該是4得四分
1得一分
2得一分
3得一分

想要選5的人很多,可是每個人的5都不一樣。
罵刮刮樂和罵馬打的人幾乎都一樣那麼多。嗯,非常值得深思,為什麼沒有人信任馬打呢?這裡的各位,都不見得人人都吃過馬打的虧呀。

嗯,再去搬多點客來做投票。

匿名 说...

口说:“暴力解決事情是不對的,應該交給警方處理”。

心想:“太爽了,本來就應該要這樣”。。。

真矛盾啊。。。

Khai Suan 说...

5. 無動於衷

動私刑者與行騙者一樣低級。

匿名 说...

难过没有找到真的头目,爽是因为恶有恶报,报警可能仅是让他们有机会吃钱罢了……

moot 说...

意料中事。 迟早而已。整个调查选项,归根究底,就是对马来西亚的法治失去信心。

1)高興 (法治没用,所以就很高兴有人“出头”)
2)太爽了,本來就應該要這樣
(法治没用,所以就认为是应该的)
3)暴力解決事情是不對的,應該交給警方處理
(法治没用,所以才跳过警察和法律)
4)難過
(因为对法律和执行没信心)

葱头 说...

非常事件用非常方法
就像电影蝙蝠侠dark knight
总需要有个人去扮演坏人来教训坏人

*进来之后忘了选项有什么么
没法选
不好意思啊

波波 说...

嗯,換言之,大部份的民眾,不管是曾經或不曾吃過馬打虧的,都對馬打一面倒的投了不信任票。
這樣,嗯,我們還要出糧給我們不信任的公僕嗎?
這又是另外的一個問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