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11日星期五

他不改,我們自己改

布條全文:

KUIL HINDU TIDAK DI-PERLUKAN DI-KAWAWAN MAJORITI ORANG ISLAM

Kami Penduduk Islam Hulu Langat Membantah Sekeras-kerasnya pembinaan kuil Hindu di-kawasan ini. Kami mendesak pihak yang bertanggung jawab untuk memindahkan tapak kuil ke kawasan yang lain.



看到這樣的東西,是很洩氣的。

為什麼你的神總是大過我的神呢?

人家是齋口,可能不齋心。而弄這種布條的人,卻是既不齋口,也不齋心。

更可怕的是,他們根本也沒有想過要稍微掩飾自己的想法;就這麼一整個的認為世界我最大。完全漠視憲法賦予了人民信仰的自由。即使你人多,也不等於你就一定全部對到完的好嗎?

這種唯我獨尊,自以為是的情形,也跟某黨掌握了全國的政經文教有關。事實證明,當亂吼而不被刮嘴巴,當得寸進尺而沒有報應,就會壯了人家的膽,讓他肆無憚忌。

想要改變,除了坐在咖啡店和電腦前面謾罵,除了投票和叫大家投票,PACABA是另外一個好辦法。

他不改,就讓我們自己來改寫這個國家的命運吧。





4 条评论:

啤酒花™_J 说...

他们不懂什么是【自重】 -只懂自己比较【重】要!自己比较有【重】量!

匿名 说...

不是神的问题,是人种的问题了

流金岁月~丽莲 说...

太过分了,所以我常觉得若有第三大战的话,一定和宗教有关。

polo_c 说...

宗教是死的,人是活的,就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