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19日星期六

割包皮


美国:
我们除了帮你割掉皮以外,还可以帮你注入最先进的晶片科技,以防哪天弄丢了可以用卫星追踪。

韩国:
我们的外科手术扬名天下,来韩国做保证以后掏出来会如明星般迷倒一堆少女。

日本:
割包皮已经落伍了,我们现在提倡割蛋蛋,进行改良后用震动器取代,保证您走在科技娱乐尖端,迎向崭新的A时代……

泰国:
割包皮难度太低了kap,我们最擅长的是连肉也割了,帮您重新做人kap~

德国:
亚洲人就这丁点儿割了还有剩?我来帮你加多几层吧!
*真有同情心啊!

中国:
割包皮太费劲儿啦,不妨考虑我们祖先流传至今的阉割大法?无蛋一身轻哟 ~

越南:
割了后不要把皮浪费了,买些昆虫回家包来炸,又是一道垂涎三尺的本地美食:炸昆虫春卷。
*"春".......卷.........

印度:
把毛巾咬好哦,我这就磨刀起火去~

非洲:
把你的皮好好收在罐子里日夜膜拜,它将保佑您出入平安,年年丰收。

印尼:
不小心整条切了下来,您拿去街头示威用吧!

新加坡:
在还没有割之前,麻烦您帮我们填好这10张survey form,包括您的名字、年龄、有无性经验、对割包皮的看法;割包皮的原因、源动力等等,然后交到counter那边,再回来这里排队……
*等到皮都长厚了都还没轮到我割~

马来西亚:
割到一半只见护士冒汗跑来跟你说: “不好意思,医生突然on call去了别家医院,明天才回来,我帮你暂时缝回去,maaf ya encik……”
*您想去哪里割呢??

4 条评论:

黄思安 说...

哈哈。
还好马来西亚的护士没有说:“我帮你割也一样!“
原来她以前是割....胶的!

流金岁月~丽莲 说...

哈哈~还好我不用割。

jb 说...

以为是P1 4G打广告:“你割咗未呀?”

啤酒花™_J 说...

割或不割,一样的‘格’~~~没人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