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11日星期五

雪隆區PACABA中文班

除了投票,你还可以当PA(监票员)、CA(计票员)、BA(投票站协调员)。




大家想不想了解选民的权力?想不想知道监、计票员是做什么?想不想知道Election Law说些什么?
现在有华语的课程哦!

日期:13/11/2011
时间:19:30 - 22:30
地点:1, jalan usahawan 5, kawasan perindustrian, setapak, kuala lumpur
地图:http://www.todavid.com/TODmap.htm


有兴趣的朋友可以联络~
Location Coordinator: Alan Lai (016 5472554)
chinese_boy89@hotmail.com

当天也会现场做选民登记。凡满21岁以上,还未登记成为选民的,请携带复印身份证到现场。


注:这是NGO所举办的,谢绝任何政治意图。





《流氓政府的性质在于,政府不再是人们权利的保护者,而是成为最危险的侵犯者; 不再是自由的保护者,而是建立一种奴役的体制; 不再使人们免受武力的威胁,而是首先使用武力对付人民; 不再是人们之间关系的协调者和基于社会准则的服务者,而是成为用威吓和恐怖手段控制人民的工具。

它不是依凭法律公平地分配社会资源,而是由官僚机构任意决断和侵占。政府可以做它想做的任何事情,而公民做事必须经过政府的同意和批准。由此种流氓政府统治的国家,只能处于人类历史上由野蛮力量控制的最黑暗的时代。」

---- 艾因 . 兰德 ( Ayn Rand )》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