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23日星期四

死亡恐吓

我刚刚接到一个死亡恐吓。

短信内容,说的是要杀安美嘉,以及她身边的人。

这些渣渣在恶意散播仇杀情绪,煽动友族呢,盼着再来一次513,正扑街,也恐吓我们,不让我们走出街头,继续留在家像那只老妖怪所说的,囤积米粮,自己顾自己就好。

我不认识这个人。

我觉得,即使去彻查,即使现在使用预付卡也需要注册了,这个人渣还是永远找不到的。

我想去报案,做应该做的事。

在这个之前,还有人接到同样的讯息吗?

我完全不相信这个渣渣只发给我一人。






















原文如下:

Korg ni buta hati ke?? buat apa sokong ambiga keling paria haramjadah tu? dia ni kapir laknat. korang tau tak dia ni jadi

alat anjing2 politik untuk musnahkan keutuhan melayu. dia kata je nak BERSIH kan SPR. bersih kepala bapak dia. puak2
PAS n PKR pun buta tuli n pekak badak.. kalau SPR tak bersih, boleh ke diorang menang kat Sgor, Kedah, Penang, Kelantan n perak dulu? DAP cina sial tu pulak lagi haram jahanam. dia tengok je melayu bertekak.

hujung2 dia perintah negara ni dan kristiankan kita semua. aku nak kasi amaran kat korang semua. kalau perhimpunan ni jadi, aku dan org2 aku akan bunuh ambiga dan korang2 keliling dia satu persatu, termasuklah orang2 politik bangang yg bersekongkol ngan kafir laknat tu.. ini amaran

aku. Korang tengokla nanti.

- Posted using BlogPress from my iPhone




15 条评论:

polo_c 说...

真的做到才算吧, 现在有任何事发生FB/twitter都会一传十,十传百.

Yen Yen 说...

Stupid tactic. Not every chinese is Christian & chinese never ever want conquer the country but we want only justice & fair opportunities.

波波 说...

现在去报案。

波波 说...

电话号码是假的。马来西亚还没有繁荣到手机进入八位数。哈哈。

匿名 说...

Celcom手机号码已有八位数了哟。

- 河鱼

波波 说...

恩咯,你对,我错,原来真的已经繁荣到八位数了。这个,据说是maxis的。

強哥哥 说...

警方怎么说?

啤酒花™_J 说...

波波,是不是有人TARGET 你???
以前我有个朋友是在报业。。。曾经有过类似的经验。你不要太轻易掉心。。。
zumok???? 人与人之间真的要分护色???宗教???。。。。

lkf 说...

今天12.30pm,ambiga将到jalan travller 警察局报案及举行记者会。请一起来。

波波 说...

刚刚接到电话,叫我去马打寮报到,沙占johari要录我口供。时间撞到正一正,不惑兄,安美嘉那一场我到不了。其实,我已经吵到内长那边去了。(*☻-☻*)

波波 说...

现在去balai polis rawang录口供。我想跟大家说,我青春貌美,身心健康,钱不多,可是肯定够用没欠债,无论如何不管怎么样,我是不会自杀的。

匿名 说...

011 的号码是8位数的。

Douglas 说...

从马打寮出来,请你报个平安。

孬种是不会得逞的!

保重 & 加油!!!

jk 说...

保重!!!

波波 说...

謝謝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