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18日星期六

给她红上加红(二)








如果不是她今天还没有读报纸,就是她搏内阁诸公以及全国人民还没有读报纸。

另外,丽莲说的对,所以改去红上加红。



摘自Malaysiakini于2011年6月18日上午11时零3分的报道:

根据《南洋商报》报道,多名部长就透露,内阁会议只是把她的解释“记录在案”。

一名部长出席内阁会议后透露,黄燕燕今天在会议上详细的解释该部花费180万令吉设立该面子书的事件。

他对《南洋商报》说,黄燕燕(左图)告诉内阁,面子书是免费的,180万令吉并非开设面子书的费用,而是一项社交媒体宣传运动的费用。

“黄燕燕也告诉内阁,整个社交媒体宣传运动还有很多工作要做,目前只是进行部分工作而已。”

媒体称燕燕遭到质询

他披露,黄燕燕也向内阁表明,她欢迎反贪污委员会介入调查此事件。

无论如何,两名部长透露,内阁没有全然接受黄燕燕的解释,内阁只是听取她的解释。

他们表示,内阁只把黄燕燕的解释记录在案。

《中国报》和《星洲日报》更引述消息指称,黄燕燕今早在内阁会议解释时,遭受一些巫裔部长质问,因此内阁最终只是将此事“记录在案”,并未接受她的解释。

《中国报》也报道,与黄燕燕同属马华的卫生部长廖中莱在内阁会议后,於其部门召开的记者会受询时,也未直接表明内阁已接受和满意黄燕燕的解释,只说内阁将黄的解释“记录在案”。
(0)短评


- Posted using BlogPress from my iPhone

4 条评论:

moot 说...

当然“记录在案”。因为黄YY 破坏行情,吃的太少了。

northborneo 说...

这只燕,自己白痴就算了,还以为全民都像她那样白痴,更要不得是欲“白痴化”全国。

Cliff Tan 说...

總感覺是她的看法很主觀的,但還是尊重她是部長,......但是當看到她如何回應課題....心胸窄小,她不能接受與她不同的看法的民眾,甚至大聲呼喊民眾,只能說明她是九流部長,怪不得只能與巫統二流領袖群集........九流永遠是九流.....哈哈.....

Cliff Tan 说...

我怎麼能評論九流部長?? 向上帝發誓, 從現在開始不會看她的文章和評論她.....祝她快快被她的大老闆解僱.....大快人心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