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19日星期二

干爆一个马来西亚邮箱

中午看到这个,已经哈哈狂笑。

明明有大把免费的,鸡头还要画蛇添足,给大家锦上添花。单读新闻短信,以为是免费产物,还一昧朝行踪暴露啦、私隐侵犯啦等等阴谋论去想。

不料,纸果然包不住火,天还没有黑,就惊闻一个马来西亚电邮却是换个方式,从大家几乎要被挖得穿洞的口袋掏钱。

大拉拉五千万呀!

50000000那么多个零!





大惊失色之余,只能狂笑不已。

妈的,原来阴谋论还是太抬举了鸡头,这种连不能潜水的潜水艇都买得下手的极品,有本事写什么好剧本出来?

果然,还没到raya,鸡头倒是迫不及待的封个大青包给自家兄弟了。

真是上阵不离亲兄弟,A钱不理有无理呀。

不明白我在寫什麼的人,不要緊,讀這裡,讀完,包你醒神>>>

由纳吉胞弟间接控制
Tricubes陷除牌危机


然后,刚刚,看到本地名牌写作人许慧珊的帖子,发觉众怒难犯,国民自动自发,设立了≪一个马来西亚人不要那只鸡的一个马来西亚邮箱≫,相争公干鸡屁股。

据说,气势如虹,排山倒海的人以每分钟十个人的速度在加入这个群组。







如果,你还想为你的下一代留一点财富,请你也一起来吧,让我们一起反政府的无理A钱。

如果马华民政或华团叫我们别反,那我们就不要给他脸,敢敢请他,连这些团体也一起给反了,ok?!


现在的人数是非2580,比大概十五分钟前的2118多了解462人。

如果你不想执输,快点来,这边需要你》》》》http://www.facebook.com/SayNoTo1MsiaEmail










後記:

愛友阿燕在我的臉書牆上留言說:

真系tiu距老母着皮草,我地人民就快食草!”

如此精句,讓我驚喜無限,於是馬上修文立字為她留念。

- Posted using BlogPress from my iPhone

9 条评论:

· 康華 · 说...

还是一家陷困公司,想借此起死回生?

波波 说...

想借此A点钱,帮补下在砂拉越下的重手嘛

波波 说...

老友針對此事的精句>>>>真系tiu距老母着皮草,我地人民就快食草!

Khai Suan 说...

借圖來用用。

草禾刀, blee 说...

阿草是9399...

orange 说...

facebook进不到了! 被干爆了!

波波 说...

khai suan,拿去用拿去用,你的比較精彩,明天跟你貼臉書的堂~

阿草,嘻嘻,我是你的前前前前前(前多一千餘次的)輩

阿橙,真的咯,剛才去看,已經一萬三千餘人了,這次不干到他爆都不可以,這下要看看有沒有報紙敢寫

啤酒花™_J 说...

赞!妳老友够辣!

薰衣草夫人 说...

美其名为民,其实都是为自己友的袋子,那些什么计划都离不掉同样的把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