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28日星期六

国庆许愿-还民公正





希望赵明福是死于酷刑的最后一人。



我们已经等了一年,要求真相就那么难吗?


我是丽兰,赵明福的妹妹,我们一家人等了一年,一直等不到明福冤死的真相,我们一直在想,一直在问,一个真相,一个公道,真的那么难吗?

国庆就快到了,如果明福冤死的真相没有找到,我们要如何庆祝一个没有公道的独立周年?我希望所有人民在庆祝国庆的同时,纪念明福,纪念所有死于酷刑的人民。

愿明福是最后一人,他所遭遇的不公正,将带来真正的改变,而你和你的亲友的人权,将获得保障,永不经历丧失亲人的痛苦。

- Posted using BlogPress from my iPhone

2 条评论:

meihar 说...

我支持国庆许愿-还民公正,不然搞什麽国庆典都是搞庇,所以我对国庆已没有什麽感觉了,我热爱我的国家,但不是当权者!

波波 说...

meihar,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