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29日星期日

搶了飯還要打人


Sun Wong 四分鐘前在臉書上這麼說>>>

哇,一流,没想到我那么红,这么快就被人攻击了~
看了看,原来是倒民联的专页~

我只在这里做小小的澄清,我把我接触到的个案写出来,其他的图片,宣传,都是网友们自己做的,好心你们国阵的人,如果说人家讲的东西是莫须有的,要澄清,要求证,这些东西你们应该自己做,自己拿证据出来说人家诋毁你们,而不是做这种没有建设的网络攻击!

对人民有什么贡献?问题解决了吗?

还有,我由头到尾都在说“当大家兴致勃勃申请rm500援助金还有rm100、rm200书券的时候。。。。当我们很兴奋的拿到政府的恩典时,多少个老人家没有饭吃?我们忍心吗?这个政府从来就没有顾虑过他的子民!”

我在说的是,政府是不是应该做有建设性的东西,分配好国家的资源、金钱,才来派钱?
我是不会因为你们的攻击就被你们打倒,好心你们啦,还要我开记者会解释澄清,我只是一个小小的助理,工作上帮助老人家处理解决问题,你们都看不惯?还要在网上做这样的图攻击我?那么试问你们又做了什么?

在这里,我把我被攻击的图放上来给大家看什么叫做“奇图”共赏!



那個官員說出這樣的言論?

哇,笑死我。

應該先叫他們自己解釋為什麼不發福利金給老人,而不是叫我們去點名說是誰說的話。

正一食屎屙飯,本末倒置的千年老妖怪!


1 条评论:

anakmalaysia 说...

Berkepala otak udang punya bangsat, pakailah otak tahi kamu ! MCA itu jahanam kerana ada otak tahi macam orang itu. TUKAR TETAP TUKAR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