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17日星期一

報神論事 ~ 馬華哪里不可笑


为什么马华老是被嘲笑?马华除了高调问政,就剩下被嘲笑了吗?

马华可以不被嘲笑吗?马华的笑料从哪里来?

马华今天沦为高娱乐性的政党,乃是因为可笑的地方多到这个笑话还未停咳,下一个笑话又来了。
马华笑话之多,不输有报天天错,结辑可成大全,可辟专区,大家来share。

马华年年有笑料,近年特别多。马华的笑料属原创性,有开大,有开小。近年笑话从老蔡开始。

老蔡的大笑话从光碟叫好叫座那一刻开始。

老蔡的小笑话则从选总会长那一秒钟开始。

老蔡凭一张光碟爆红全球,偷腥偷得遗腥万年,这本是你老蔡的风月之事,又不是钜资制作,角度普普通通,若论水平、剧情、节凑,还不够条件上映,偏偏它就全球流通。

老蔡性格难测,光碟压力大,辞官后,他竟卷土重来,杀出孤独岗,杀回马华中央,杀掉黄家定翁诗杰。

老蔡以四成得票率中选,只得到少数支持,甚至‘半票总会长’都当不上,如此低支持率的总会长,老蔡却越做越爽,越做越高调,越做越‘细粒’,堂堂总会长、前内阁部长,槟城港务局主席这等小官位,他也坐得‘既然没大鱼,小虾味道也不错啦。’

老蔡咸鱼翻生,讯息清楚:900个给票老蔡的中央代表,都认同老蔡干得好,以后好好干。

大海航行靠巨星,我党千秋万业可期-----有老蔡,马华有救。

老蔡时代的马华是一堆笑话。

林祥才、颜炳寿、王赛芝,前二人输大选、王没参选,没有民意基础,走进上议院,走出来就是副部长。

有民意、没党意的蔡智勇,越过许多人的头,30岁做大官。同属这一类的翁诗杰,下野。

有党意、有民意的黄家泉、黄日升、曾亚英,什么官都没有。

廖中莱------不消毒文告、‘来稿照念’的不卫生部长,他念:是风向把镇暴队水炮弹、催泪弹吹进同善医院范围。结果正好相反,查实是他的政府同僚枪法高超,水枪直直射进来。

魏家祥这个宝贝,子文华小易名,他说不知道。后来说知道,最后什么都知道,更知道还有那几间华小申请易名。

马青大会来一群美眉,他回应网民:长得美,有错吗?

接着更问一句:即使是妓女,那又怎样?

最近有人发短讯给他老板慕尤丁,他说有人要他身败名裂。

多么经典的魏家祥!

马华快到黄昏,还搞出美眉这些高调排场,政事不做,就搞这些艳丽。唐朝杜牧看了,要叹一句:商女不知亡国恨,隔江犹唱后庭花。

甲州妇女组主席江雪霞认为,总会长不能用‘只服务丈夫’这种低俗、无礼的字眼来抨击林冠英夫人周玉清女士。结果,纪律委员会考虑冻结江党籍半年。

马华党产20亿,资产东移西移,左袋搬右袋,请来打仗的枪手竟是600元级的货色,所以只有奶油枪手有兴趣,并且只能交出奶油文告在网上出丑。

创党62年的马华如此苍凉无力,‘不入阁、去荷兰’这些以退为进的论调,老旧手法用来唬今天的华人,如过期春药还拿来吞,用过后效果是情况越糟,越抬不起头。

抬不起头的人,唯有低头思己过。

马华曾号称‘世界第二大华人政党’,即使历史长,那又怎样?一个老旧政党不思进取、处于被动、吃喝玩乐、内斗内行,往走下不是悬崖,就是黄昏。

-------枯藤老树昏鸦 小桥流水人家 古道西风瘦马 夕阳西下 断肠人在天涯。

人,一旦走到黄昏的悬崖,是无奈,也是不归路,更是准备you jump , i jump。




by 报神 on facebook
Sunday, October 16, 2011 at 12:52pm

4 条评论:

流金岁月~丽莲 说...

写的太好了~六百个大洋的绝对写不出酱的好文。

人生不过如此-沈兴.sim Heng.(1963)。 说...
此评论已被作者删除。
人生不过如此-沈兴.sim Heng.(1963)。 说...

话说=后浪推前浪,前浪死在沙滩上。然而,马华去改变了古人所说的。姜还是老的辣!!!新陈代谢,旧的不去,新的不来,马华的党选应该是老蔡被踢下台,可是,结果往往出乎意料!!!难道党员错了吗?怎么会去选了一个偷情总会长!到今天,我是有点不明白!!!

匿名 说...

请浏览www.yediwuren.blogspo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