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12日星期五

馬華仔的踩場



有一個據說是二十來歲的年輕人,據說因為幼承庭訓的關係,所以對馬華忠心耿耿。

時時在臉書上對住人來干。你去709走街,他罵你不感恩馬來西亞沒有天災人禍,神經超大條的問你現在是不是沒有飽飯吃沒有工作做。然後還要加一句大馬人民可以有今天是因為政府穩定政局的勞苦功高。

完全忘記你他媽的沒有天災人禍跟政府毫無關係,我今天有飽飯吃是因為我努力工作。

最恐怖的是罵駕罵輸人,會像小孩子一樣坐在地上發爛渣。叫我還他過去兩年不記得零多少個月來“為民服務”的費用,應該是三百多塊一個月,叫我不滿意的話應該要還他錢。

我震驚之餘,完全失控,笑得是眼淚鼻涕一起狂濺而出。

這個馬華的小兵真是強盜呀。是你自己說你自己怎樣怎樣的“為民服務”,怎的跟我要錢呀?要錢來服務呀,肯花錢大把人搶著來服務人民,又何必要這班霸住屎坑不拉屎的傢伙?

今晚,為了那場《七月十四 - 冤魂祭》,這傢伙又來了,提供許多花錢都買不到的娛樂。

無聊想殺時間的人,我認為很可以笑一下。

如下。








5 条评论:

凌国文 说...

哈哈哈哈哈,心中有鬼的人,不论是不是七月,最好都别点蜡烛!

Kok Wei. Yip 说...

Wah...好一个“路霸”。=.=

二楼后座 说...

最猛鬼的地方是mca总部(里面全是hantu),叫这pukimon2号别去!

Paul 说...

无知,农历七月,家家户户都在路边点蜡烛,就是要引起兄弟的注意,就是要普度。

匿名 说...

hahahaha...funny!! (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