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3日星期三

關心時事的小學生

臉友高启舜的牆上今天出現了這麼的一段經典。


高启舜via Fok Kuk Fai:(這小學生真的關心時事啊!)

某天小學老師出了一些造句的作業..
題目是 : 能幹, 樹幹, 苦幹, 實幹, 匪幹, 高幹, 才幹, 公幹, 主幹。
結果隔天老師看小明的作業時直接吐血..


能幹: 我們的政府真的很無能, 幹 !!
樹幹: 內閣都做那麼久了, 還是沒有半點建樹, 幹 !!
苦幹: 害我們小老百姓的生活都很辛苦, 幹 !!
實幹: 連那些保衛國家的警察都不老實, 幹 !!
匪幹: 我国官員真的是土匪, 幹 !!
高幹: 马来西亚的物價指數越來越高, 幹 !!
才幹: 国阵都不會重用人才, 幹 !!
公幹: 把所有財產都充公, 幹 !!
主幹: 纳吉還騙我們說一切都是以民為主, 幹 !!


7 条评论:

大王蛇 说...

明天我试试看给我的学生用这些词造句。

波波 说...

好好好大王蛇快快快我想看看小學生的創意可以發揮到什麼程度,記得要貼上來哦,我會注意你家對聯的

yeo 说...

哈...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哈...

幹 !! 让我笑个不停!!!

Douglas 说...

夠能幹,真會幹!幹得好!

哈哈哈。

啤酒花™_J 说...

希望这个学生长大后,要幹大事!!!
不是外强中干!

bLuRbLuR 说...

這學生前途無量!

黄思安 说...

哦!大开眼界!
原来“干”可以这样干的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