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14日星期六

恐怖母亲节(三)





好吧,都是学生的错。

老师没错、学校没错、教育部没错、教育部长更加没有错。

没有人需要对受害者的哀嚎视如不见而负责。也没有人需要因为罔顾受害者母亲的投诉而受罚。

除了袖手旁观的学生。

至于该名副校长与老师的袖手旁观,是“可以理解”的、是“不然你要我们怎么办”的。

很好。教育部让我们好好的学习了什么叫做双重标准。

- Posted using BlogPress from my iPhone

8 条评论:

moot 说...

嘿,温影帝刚走, 马来西亚的学校也学到了中国政府的国粹 :不准围观。 

http://baike.baidu.com/view/720572.htm

波波 说...

嘻嘻,moot,剛剛才有人來罵我說不應該>>>>

“盲目的偏帮一个党派而拼命踩扁另一个党派。这样的行为很不负责任。批评要做到对事不对党。”

給我半夜哈哈大笑到像鬼上身,她說她不是國陣的,但是句句都為國陣開脫。我明明是在罵政府,她就說我不應該“對黨不對事”。

你深夜不睡,有興趣就去笑一下。在恐怖母親節(二)

哈哈~

波波 说...

嘻嘻,我們向東看齊嘛,以前看日本 ,現在看中國

polo_c 说...

一波未平,另波又起==||
波大,小弟我带给你一个坏消息~就是6月柴油起价,廢除9種類型運輸工具的柴油津貼措施鐵定在6月1日實行!!
凌晨3点了,看到这新闻直接失眠!!==

波波 说...

polo,知道人民为什么要换政府吗?其实只有一个原因,那就是民不聊生。其它正义啦什么鬼的,都不是大原因。

前几天,有友族同胞問我可以不可以採我園子內種的木瓜。我看了看還青得發黑的木瓜,告訴她,還沒能吃呢。她說不要緊,採了回去醃了可以配飯吃。原來,她的工廠已經一個多月沒有發薪了,買菜錢都沒有了,天天走來回六公里去上班。

起了油價,省下的龐大金錢又用到那裡去了呢?
所以,人民才不得不反的。
那些天天老是在電視上報紙上說要聽取民意的人,如果肯少A一些,他的江山就不會倒了。

Daniel Yip 说...

就是说欺凌没有错,错在围观的扑街把片拍下还要摆上网,让我们尊贵的祥祥忙得团团转。

该死!

二楼后座 说...
此评论已被作者删除。
二楼后座 说...

施暴者,可以是旁观者,
旁观者,绝对是施暴者。
至少,政治上,是如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