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26日星期三

糖衣毒藥









以上,肯定會成為今晚夜報的焦點。

有朋友接到新聞短訊後,迫不及待地打來問我,為什麼國陣會突然大發慈悲,百般推辭兼設計錯漏百出了18個月的趙明福冤案,會突然撥雲見日,似乎有雨過天晴,大地就來綻放光芒的新景象,是不是國陣真的想要掃除孽黨,還我公道了。

如果你也有這種想法,恭喜你,你就是國陣要網羅的“傻孩”。

靠著你,國陣下屆還是定定搵食。

因為你太善忘了,國陣需要你一念之差的支持。補選或者大選之後,然後我們大家再回去那麼“大選前他拜你,大選後你拜他”的日子。

我希望你還沒有忘記,老馬在大選前和大選後對於“訴求”的態度。

那麼,為了什麼雞頭突然大發慈悲呢?

如果我說,昨天我收到兩個風,兩個風都說國陣的丁能候選人阿查哈的選情大告而不妙,所以國陣需要更多的利好消息來後市看起,你相信嗎?

信不信都好,丁能是國陣堡壘區,雞頭輸不起,所以先給大家嚐點甜頭。

大家要記得,這些叫做糖衣毒藥。包裝得再好看,誤食了,是會死人的。

初戰報捷,甜頭來了,但是請大家不要鬆懈,要再接再厲,讓我們將他們說過的話,做過的事都牢牢的記在心裡、網絡裡,讓我們久不久就來舊事重溫,讓我們口語相傳,讓政棍學會什麼叫做言而有信,什麼叫做禍從口出,什麼叫做神憎鬼厭,什麼叫做不好當人家是露露。

無論如何,如果我的情報夠準,這次的糖衣毒藥來得如此及時,大家還是得感謝馬華和民政的胡言亂語。來,讓我們一起給馬華和民政說聲謝謝,希望大選時他們的大舌併發症再百尺竿頭,更上一層樓。


4 条评论:

Lee Wee Tak 说...

in property location is everything

in gathering brownie points, timing is everything

路見要鳴 说...

換,換換!!!!1

我是傻佬 说...

十朴!support!

anakmalaysia 说...

This is another wayang kulit, don`t be that "SA HA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