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3日星期五

淑慧的站台




赵明福的遗孀苏淑慧在5月3“世界新闻自由日”前夕,带着沉重的心情,与孩子尔家首度为张念群站台,当提及赵明福,虽然相隔5年,她还是忍不住掉泪,现场气氛凝重。(按:應該是三年零九個月而不是五年)

“明福支持她(张念群),所以我也来支持她。”

2008年,张念群首次竞选沙登,当时还是星洲记者的赵明福曾多次提点她,选民想听的是什么,要的是什么。2013年的今天,苏淑慧代明福完成他想要完成的工作,就是为张念群站台。

“明福走后,我已经没有了未来,但你们不同,你们可以为自己、为下一代作出改变。”

“在尔家眼里,爸爸是黑色的,我还欠他一个真相。对赵家来说,5年太久了,5月5若没有新的政府,那么几时才有水落石出的一天?这次也是赵家盼望已久的机会,希望选民为不能投票的明福、为尔家作出一个真确的决定。”

(光華日報)

1 条评论:

Kim 说...

我哭惨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