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5日星期四

2012。清明。稚子無罪。




如果你有耐性看到完,那麼,不難看得出趙母是在見了孤子爾家對著黑白遺照叫爸爸之後,才發飆哭墳的。

皇委會報告出爐後,各單位按兵不動,問得急了,首相署部長納茲里說都沒有苦主報案,怎樣開檔?苦主趙家即時去報了案,又幾個月過去了,各單位依然不動如山。

今天,引頸長盼的報告終於來了。
摘錄要點,給大家看。


《去年出炉的赵明福命案皇委会报告,阐明3名反贪会官员对赵明福使用持续不断、激烈及不恰当的盘问方式,已经违反反贪会程序。但是首相署部长纳兹里表示,总检察署已研究所有由警方呈上,有关赵明福验尸庭及赵明福皇委会报告的证据后,发现3名反贪会官员没有抵触任何刑事罪。》


《“因此,(总检察署)没有对3名反贪会官员采取任何行动。”》


《3位被点名的官员是时任雪州副总监的希山慕丁哈欣(Hishamuddin Hashim)、雪州反贪会调查官员安努亚依斯迈(Mohamad Anuar Ismail)及雪州反贪会执法助理官员阿斯拉夫(Mohd Asraf Mohd Yunus)。》



為什麼要走出來?
因為3名反贪会官员对赵明福使用持续不断、激烈及不恰当的盘问方式,已经违反反贪会程序,搞出了人命關天,但卻無罪。

那麼,請你告訴我,稚子趙爾家,又有什麼罪,而致賠上他的父親?

5 条评论:

匿名 说...

血海深仇!永世不忘!

綠草

黄思安 说...

稍微有人性者都会掉泪。

黄思安 说...

明福,好好保佑你的孩子,快高长大,学业有成,做个对社会有用的人。
至于要不要参政,就由孩子自己决定吧。

波波 说...

如果你也憤怒,請在7/4/2012,在以下時間地點跟趙家一起向雪州反貪會表達你的不滿。

集合地點:Bluewave Hotel, Shah Alam (next to UMNO Building),大門口集合
時間:5.30pm集合,等到6.00pm,之後在夜幕低垂前遊行,走向雪州反貪會。
Assembly point: Bluewave hotel main entrance, Shah Alam (next to UMNO building)
Time: 5:30pm. We shall march to the MACC Shah Alam office by 6pm

Alann Lee 说...

赵明福是在反贪污委员会大楼出事,就连一个“因疏忽造成他人死亡”的罪名也定不下,真的说不过去。
要改变大马司法及各种不公平公正这样的局面,唯有“改朝换代”,大马才有新希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