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28日星期三

中罵了



好爛的馬來語。

不過,好好好好好笑呀。^^


(想到昨天愛友也當街當巷一個女人仔指住條老衰狂插,還是笑個不停。)

(找天,來寫馬來西亞的馬打好好野吧。)

(幫許子根部長做個KPI記錄也很好。我這算是為國服務了啦。嘿嘿,嘿嘿嘿。)

6 条评论:

二楼后座 说...

(好爛的馬來語。)
不错,比我好,哈哈哈。

以前在这里产过两条马来过来的粉肠(一个是马来人一个是华人,自卑变自大的那种,什么都是马国最好,好像现在哪国的80后90后一样),来这里念到博屎,一问三不知,最后耍赖一直跟我讲马来文,我用日文回他们,“这里是日本,讨论会,如果要用马来文,请回大马!”。两条傻海无语!咦,原来这种话蛮好用滴,似曾相识,以其人之道,还治其人之身。

波波 说...

去到日本講馬來人話?嘩好愛國哦!
如果有緣再見到,幫我問問下他們有沒有回來投票好嗎?

(哎喲你換了什麼頭像?醬煽情的!)

薰衣草夫人 说...

幸好他用亲民的巴杀调调,如果用正统马来西亚语,索利啦,一定没有那么可爱,哈哈
忍不住要赞黄大侠一下!

波波 说...

對呀夫人,我邊看邊拍桌子邊笑。

二楼后座 说...

(哎喲你換了什麼頭像?醬煽情的)
前奏(欠揍)啊,哈哈哈。

(去到日本講馬來人話?嘩好愛國哦!)
爱国还好,是没料。撑大口得个洞,knn!

人家马大滴,保送过来早稻田(日本顶级私立大学)滴,我们这种野鸡大学滴,哪敢向人家问长问短啊。
人家还说709聚会是叛国行为,这种人,走的时候我就留了一个“流”的电话号码给他们,他日不相见咯。不是我小气,中毒太深,救不了的,只好放弃。

Douglas 说...

正中五毒散要害,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