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28日星期一

拿彩


2011年2月14號,馬華的王美人這麼說:“去年11月,我联同多名本地电影製作人及导演,与新闻、通讯及文化部长拿督斯里莱士雅丁会面,呈交第二份备忘录时的要求也已获得该部的重视,並作出调整。”

她透露,第二份备忘录主要是要求新闻部能把娱乐税回扣执行期提前至2010年1月1日,好让去年所有本地非马来语电影,包括1月上映的本地中文贺岁电影《大日子》也能获得扣税的优惠。

她表示,很高兴去年9月及11月所呈交的两份备忘录里的要求,都能获得部长莱士雅丁的
重视全面支持,把之前不合时宜的政策进行检討与调整,包括本地电影娱乐税回扣制度及废除60%马来语条例等,为大马非马来语电影开拓新的里程碑。

她透露,《初恋红豆冰》票房预测约400万令吉,可获娱乐税回扣80万令吉,而《大日子》及《Radio婆婆》预计也可获得分別约85万及30万令吉的娱乐税回扣。

全文在這裡>>>

电影局颁发“本地电影证书”‧《初恋红豆冰》取回娱乐税露曙光


2011年3月25號,首相兼財政部長納吉這麼講:“财政部将在本月杪退还国产电影《初恋红豆冰》的电影娱乐税。”




然後今天,新聞這樣報>>>>




20%變10%喲,講到實牙實齒的80萬變成了40萬,而那個彩呀已經被高高在上的大官拿到足了,好消息宣佈時不懂有多少人朝官兒們感恩膜拜。

結果娛樂稅到最後一秒鐘還是被硬硬殺了一半,我要看這次阿牛是因為只得到一半而哭,還是會因為拿到一半而笑。


8 条评论:

Daniel Yip 说...

有就好,要感恩,嗯。

下次选票也给一半就好,嗯。

波波 说...

首先容許小波補充一下,需要四個月時間來處理的“重視”算是那門子的重視呀?

再者,喂阿牛哥,俗語有說“過水濕腳”,凡走過必須留下“zek數”,不可能給他一半的選票吧?一半的一半也許,目的是不讓民聯成為驕兵。

匿名 说...

curi snake here: should be Lelio PoPo... LOL

38Yao

波波 说...

38, lu bukan curi snake tapi makan ular, nasib baik tak makan ulat

Unknown 说...

系统化和制度化最重要,不然往后也不知要经过多少补选才有机会伸冤。

匿名 说...

Siapa punya ulat? Wakakakakaka...

38

Yen Yen 说...

I was thought they just slaughtered 10% from 800k?
But the way they wrote in this msg is misleading. in fact, they should mention about slaughter 50% from existing 800k. Media is so bias!

啤酒花™_J 说...

容许我说)!#&P$(%^#$^ - F* langu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