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20日星期一

肚量

没什么。今天只是想记录一个人的肚子一天半可以容纳多少东西。







我本不爱肉食,可是在印度流浪了三个月的啊鲁,站在吉隆坡啊罗街的尾巷有感而发:“看到烧腊我都快感动到掉眼泪了”,真是闻者心酸,见者掉泪,所以从他抵马那天起,餐餐大块肉。




偶尔,加一点点海鲜。



猪肉粉。。。。还是肉。

Opssssss......BBQ 烤肉没拍到!



在汕头街排队等吃“四大天王”。不过照片不全,还有一部分是用相机拍,容后再补照片。

这4个人中那个是我,唉,本来想说你猜那个就那个,不过因为又被人问你想不想死,所以唯有说老实话;在这里,我是拿手机拍照那个。



鸭粥粿汁。这个传说中的鸭粥,食过返寻味,昨晚为止已经两度光顾。

这是汕头街的第一天王。


粿条汤档口的卤鸡腿。。。。啧啧啧。。。。



粿条汤还有卤味。



洗布桥的拉拉跟烧鱼。不过更多照片在相机,所以没的看(^.^)

(哎呀不可以鸟,大完便回来再继续写,谢谢~(^_^*))



椰丝挞,啊草的道地良心介绍~




在侨生博物馆,六令吉吃五块小到肉眼几乎看不见的娘惹糕。




一杯柠檬汁,要价RM10。
我们的沙冰,要加多一块。绞沙冰要加一块?!大马的电费果然很贵,夭寿~!




红烧炸肉面,又是啊鲁点的,不过大家公司吃啦~!



米台目。




Cucur udang.



找不到虾的福建虾面。




咖里面。




切片肉干。烧烤口味,啊鲁说不知道为什么东西都好好吃。可怜的孩子,在印度饿疯了。。。。

还有很多啦。。。不过照片不足,容后再续。

很乱哦。。。排泻啦,因为我不是要给你看的,我只是怕自己忘记所以做的记录而已。


- Posted using BlogPress from my iPhone

2 条评论:

啤酒花™_J 说...

每一个从印度回来的人,都会觉得大马的电费果然很贵!但是,很幸福的国家了,不会饿死!!! 不会皮包骨!!! 令我想起我在印度的日子起来了,虽然是短短的两个礼拜。。。我又忘了什么是感恩。

強哥哥 说...

新年快乐发财添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