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30日星期二

被調戲

如此這般公然被調戲,當然不是第一遭(哈哈~)。

不過步入不惑之年後,心如止(死)水,又有如此“艷遇”,確實是又驚又怒,呃,ok啦我承認,又喜。






從以上這段莫名其妙的短訊,你們說,我我我是不是被调戏了?

我我我不打羽球呀我我我只知道屎提糞不认识什么Steven我我我看起来还象单身美眉咩?

(哇卡卡卡卡又扮king kong搥胸仰天狂笑~)






後記:

結果是興奮過度切檸檬切到自己手,為這個美麗的“邂逅”,留下一道鮮艷的血紅。

這個故事的寓意有二。

第一個是,樂極就會生悲。做人呢,還是低調點好。

第二個就是,廚房不是我的天下。家務也不是我的強項。就讓家中其他的能人異士代勞吧。沒有本事就應該不要逞強,這是自知之明,沒有人會怪你趁機會翹起二郎看人家做到身水身汗的。

就醬。

16 条评论:

Biyun 说...

哈哈~飞来艳福喔~

波波 说...

啍害我切到手,飛來橫禍就真!

四月 说...

读到开头,我还以为那个打『惊吓』电话给你的人调戏你,哇咔咔咔咔~

哎哟,这个小儿科啦,我还收过示爱班顿的短信咧。

波波 说...

啍!班頓,你老實說那是多少n年前的事了?!

苦妈 说...

妳这么漂亮,有艳遇也不出奇啦!!(心有点痛地说到)

Biyun 说...

苦妈,我之前一直以为波波是男。。:P

心思思就割到手咯~~走~~

波波 说...

耶苦媽作麼你醬衰在大庭廣眾之下講醬老實的話的?
不過,你見過我咩?(大驚失色!大汗流小汗滴!)你你你你幾時見過我哦?做麼我不知道你見過我的?你是不是SB來的?有人派你來起我的底是不是?是那個豆漿仔派你來做大內密探的是嗎?
咦都不是?那我知道了,你一定是對我日有所思夜有所夢,嘩我好開心呀我被苦媽看上了!(醬你搞掂你那些多多吱gat的阿大阿二阿三阿四到阿九了沒?你知道你要當我的阿四就要對我一心一意的wor)

不過你都不好的,搬家都沒有跟我講!
醬是怎樣,你要不要跟我講你的新地址的?!
不講?不講翻面的呀而且會去踼爆你新家的大便門!

苦妈 说...

嘘~~冷静冷静!妳酱扎扎跳,会把靓仔都吓跑!

照片中那个戴柚子帽的不是妳吗?秀眸惺忪,风情万众,丰姿绰约,不笑的表情足以杀死人!我。。。我。。。我就是常常看妳这张照片来慰藉自己的!!

妳知道我对妳日有所思就好!我看上妳有屁用咩?妳都看不上我!!

我的新家上了锁。。。我不想乱乱带多多女人回家睡,所以特地锁上的!我想邀请妳今晚过来陪我。。。可以吗?嗯??(用挑逗的眼神看着波波)

波波 说...

苦媽我我我好感動好感動(含淚),原來你一直看著我的照片來自慰。。。。。
我已經應邀去了你的家,發覺還是有不三不四的女人然後你還是不在家,我,我,我(終於哭出聲音來),我於是就冒著雷電交加從你的家飛奔出來。。。。

moot 说...

波波是不是要暗示另一半,要多点”Lump" 波波?

波波 说...

moot,講到醬明了還可以叫暗示咩?!

強哥哥 说...

照片太小看不到

波波 说...

十塊鈔票那麼大的照片你會看不到?你是想要抹煞我的魅力吧?!啍!

Botak 说...

这哪里是调戏?唉哟。。。(还是不讲,溜————)

波波 说...

光頭(傲然),我知道,你不過是在妒忌我有人調戲而已。你那邊醬多c9,有人調戲你嗎?沒有是不是?啍!

波波 说...

光頭(傲然),我知道,你不過是在妒忌我有人調戲而已。你那邊醬多c9,有人調戲你嗎?沒有是不是?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