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1日星期三

別動我的阿忠哥!

九點時接到一個電話,有人告訴我今天中午阿忠哥在法庭與警員吵起來了。

不久前,他打了個電話給趙麗蘭,表明自已被五名警員跟縱與圍堵。為了本身的安全,他已經離家,如今流落在外,但是會有朋友接應他。約好的是,如果今晚12點還沒有接到他報平安的消息,他便是“落網”了。

剛剛最後一次與他通消息時,他說,有人企圖強擄他。

“因為我在法庭做給阿都拉薩沒有面子,所以有人要對付我。” 他匆匆忙忙的說。“但是,有三個人我會通知,如果我出事了,我就是被X了,變成鬼我也會傳遞消息讓你們三個人知道。”

我叫他不要在電話上告訴我他在那裡。我只能叮囑他現在出入要小心。我說現在我們也只是在等一個殺人的機會。他哈哈大笑。我也是一邊媽叉一邊笑。

但是一蓋下電話,我的淚就掉下來了。

不是的,不是因為我怕死,或者怕看到有人死。從來我的工作都跟生榮死哀有關;生死並不是那麼的恐怖,尤其是對一個沒有雙親沒有子女的人來說。我是因為極度的憤怒,才會情緒失控。

殺人不必填命。犯人無需贖罪。反而蝦蝦霸霸招搖過市擺出個想抓就抓想鎖就鎖的懶叫樣。

這是一個怎樣的世界。這是如何曲扭的人性。

這些,可以叫人嗎?

我希望大家把消息散播出去,讓我們用聲音表明我們不妥協於冤案的立場,讓我們像反對拘捕黃明志般,反對別有用心者傷害阿忠哥。

有没有人知道怎样设立fans page?我要设立一个“别动我的啊忠哥”粉丝页,请大家来留言和like一下,把全国各地零零碎碎的声音凝聚起来,警告政府动手要晚一点。



23 条评论:

路見要鳴 说...

天理何在????

江雪 说...

祝他好运

安哥爵 说...

阿忠是忠的.吉人天相.

听了很悲愤.

thepplway求真 说...

share

匿名 说...

转发了.

Lan

江雪 说...

个人觉得应该和阿忠哥时时保持联络并让他报告他所在地点,万一发生什么事(大吉利事!)我们能够第一时间知道事发时间、地点。

月修 说...

把天理還給我。
如果這樣的話,這個政府他媽的沒救了!!

匿名 说...

疯了!疯了!

连一个老实的阿忠哥都不放过!

证明那班妖魔在怕!怕真理!怕真相!

真窝囊废!

绿草

leejiajia 说...

阿忠哥做了什么上天害理的事?只不过让一个废人没脸而已,这样就会招到祸害吗?老天啊!你有没有长眼睛!!!!该霹雷把那24年经验的低级律师劈了吧!

波波 说...

給所有關心阿忠哥的人:

他目前平安,虽然仍然街上流荡未决定今晚在那里过夜。我们约好接下来的两天都会在特定的时间通消息互报平安。

请大家陪着啊忠哥;失去了明福,让我们至少要抓紧啊忠。

谢谢大家。

Unknown 说...

Done. 别动我的啊忠哥 is created. feel free to edit and post.

meihar 说...

为什麽国庆刚过不久,国家就变得如此恐怖,快快成立“别动我的阿忠哥”网页,我定挺到底。

波波 说...

谢谢269。

请大家在面子书上搜索“别动我的啊忠哥”粉丝页,请大家留言和like这个页面。因为我们的声音越大,给予啊忠哥的鼓励与保护也就相对的大。

也许你错失了在其它形式上帮助与鼓励他的机会,不要紧,因为现在你手指下一个按键的动作,是他更加迫切需要的。

啊忠哥可以存在多久,也看我们有多坚持真相。

波波 说...

谢谢269。

请大家在面子书上搜索“别动我的啊忠哥”粉丝页,请大家留言和like这个页面。因为我们的声音越大,给予啊忠哥的鼓励与保护也就相对的大。

也许你错失了在其它形式上帮助与鼓励他的机会,不要紧,因为现在你手指下一个按键的动作,是他更加迫切需要的。

啊忠哥可以存在多久,也看我们有多坚持真相。

匿名 说...

如果出事,我国可以灭亡了。。。

Cinn 说...

269, 我觉得应该把波波的文章放上面子书上,其他人才会明白怎么一回事。
anyway,谢谢你的热心,我也add了。。。
:)

匿名 说...

在FB share 了。

Jaenee 说...

在FBshare了。愿上天保佑他。

Jaenee 说...

在FBshare了。愿上天保佑他。

Jaenee 说...

在FBshare了。愿上天保佑他。

wick 说...

分享了.

(难过到无言以对...)

sue 说...

波波,有什么第一手消息一定要先通知我们。妈的,那些懒叫人竟然还是我们缴税养的。。

波波 说...

謝謝大家。

但是今天到現在為止,還沒有他報平安的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