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6日星期二

拜托,这也太偏了吧?!

我说过很多次,马来西亚是个很奇怪的国家;领导脸皮超厚,而人民又特别不要脸的喜欢拿自己脸皮去贴领导的屁股。

今天马来报用很大的篇幅去为isa打广告。一号在巴黎讲的被放好大。他说ISA的错被罚了呀连大臣和巫统副主席的位都丢了。








拜托,这种论调也太偏了吧?

照这个说法那么老蔡也丢了官受过千夫所指能看的不能看的全部看到完了,还搞什么鬼特大来给全世界不得空到死?

(还是,他借isa过桥,一石二鸟,顺便刮道德天王两巴那就不得而知)

续那个吃钱律师后,又派一个金钱骗术大王来叫人民支持,只是证明他们不择手段要赢。

这种人赢了,吃起钱来也是不择手段的。很简单,政客也是生意人,他撒酱多钱搞政治,为的也是大开方便之门大啖人民纳税钱而已。

Bagan Pinang的朋友,你们的眼睛要放亮一点,发展是人民应得的,不是什么中央政府要给你才有的东西。连一号也是人民公仆,你不投他,他就什么也不是,充其量只是一个吃到饱还脱不了蒙古屎的纨绔子弟而已。

要向isa说不。不要再拿自己脸皮去贴so call领导的屁股。哪些政党那些人最爱做这种事你们自己对号入座。因为我们反对的不只是贪官,还有不把贪污失信舞弊认为是问题的国阵观。

-- Posted from my iPhone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