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4日星期六

纪事

1) 有一位作出版的上市公司老板,因为讨厌看网络红牌的政治论,在脸书上自杀。

我一直以为他冷感,从来不跟他说政治。提名日后,他成了啊八,三天两头就来发信息问今天什么消息明天会怎样。我骂,没投票的人别来浪费我的时间。

几天前,他说他五号下午丛希腊飞回来投票。我破口大骂,如果飞机延误了、交通阻塞了投不到票怎么办?他静静没出声。

刚刚接到他的短信。

我到家了。他说。

2)如果诸位觉得我还可爱、写东西还好笑,请帮我大大力祈祷,把拖车姐打包送回她老家,因为我要把铁沙掌掌门人李继香师太送进州议会发挥她登峰造极的功力,掌杀妖魔鬼怪。

因為把拖車姐留在新古毛太危險了。她被打到驗傷報案,但卻連自已痛的是左肩還是右膀都沒搞清楚。谢谢各位,阿里卡多,terima kasih kamsia。

3)丽兰录了一段视屏,她说,纳吉粉碎了一個家。五月五,換政府,平反趙明福。

4)淑慧再次上台,说,请把你们手中的票借给尔家,还他一个真相。

5)全國教師專業職工會署理主席鄭明成指出,身為公務員,政府是絕對的“老闆”,不支持老闆者應有紳士精神,自動辭職。

他不願回應有關身為教師的趙明福妻子蘇淑慧,公開為民聯站台一事,但認為,如果不認為政府是老闆,不喜歡或不支持者,可自動辭職。

我说,政府的老板是人民,郑明成,我是你老板的老板,麻烦你不喜欢就自己自动消失。你阿妈嗨啊!

6)中国报讯:马华党内消息分析,只要马华本届大选赢得比308全国大选37.5%胜出率更好的成绩,就符合资格重新入阁。

其实,马华入阁也没声音出,大家就免客气,做给他长休吧。

7)很多朋友回来了。很多年轻人在街上高举Ubah牌。

8)还没有选,只是上网,鼻子就一直酸到眼睛眯起来,把眼泪逼出来。




投票日之前,穿出去再拉票。
遇上馬來同胞,看了看,再笑笑。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