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28日星期五

是誰不信誰呀?

從政久了,好像都不免會練就一身絕世武功。

最驚天震地的,除了把活的弄成死的,就是混淆視線,只許官兵放火,不許百姓點燈。

例子在下面這邊有一宗。

Malaysiakini裡面,有這條新聞>>>

国营电视台临阵撤换挺蔡部落客
王赛芝否认插手,反指时间不够


裡面最有趣的,不是有蔡家軍臨時被抽起,出不了電視,而是馬青總秘書蔡金星的一番談話。我摘錄如下>>>

蔡金星在昨晚的《8点前线》访谈中,极力捍卫会长理事会开除蔡细历的决定。他并表示若中委会较后一致通过这项决定,而挺蔡派又成功召开特大推翻此决定,等于是对中委会投下不信任票,因此将建议全体中委总辞。

又害到我變大笑姑婆。

怎麼,紀律會和會長理事會推翻中央代表的選擇,就不是不相信中央代表,不過中央代表不接受這樣的判決而召開特大,就是對中委會投不信任票?真是好笑的邏輯。

你作可以,我作就不可以,真是只許官兵放火,不許百姓點燈的一大實例。

不過蔡派裡面也沒有什麼好的貨色,昨天看到一段新聞說有人聲稱自己敢怒不敢言。媽的,連公開表態也怕受到對付的安哥,也是阿茂來的。

憨怒不敢言喎,搞什麼政治呢,說什麼為民請命呢,爭取什麼華社權益呢,有真心話連自己人都不敢說,還盼望你到了國會和在內閣會跟巫統據理力爭嗎?

唉,一場黨爭,就讓你們的真面目無所循形了。

1 条评论:

eddieliow 说...

就连盟党里的老大放了个屁也要赞很香。